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9 图书馆 

 

11月23日至24日,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和安吉余村,开展“追随初心,强化使命”党员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4日上午,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南湖“红船”,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铭记党的光荣使命。大家驻足南湖岸边,聆听党的光辉历史,为我们党今天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下午,党员们前往安吉余村参观学习。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余村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党员们在余村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学习了这一理念的深刻内涵;参观了余村的新农村建设,深刻感受了余村十几年来的发展变化,真实感受到总书记“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总支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和中国革命史的感性认识,同时深刻体会到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唐忠在对活动进行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把安吉余村建设生态新农村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勇气应用的日常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各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在图书馆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充分发挥图书馆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刘莎莎;审核:唐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