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11-29 学工部 组织部 

11月25日-26日,组织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党员赴革命圣地“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及“红军长征追踪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南湖见证了革命的历史,传承着革命的精神,全体党员驻足革命圣地南湖,瞻仰南湖红船,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梦开始的地方。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不断壮大并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文史资料和影像记录,并在纪念馆北广场宣誓墙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次日,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南浔的红军长征追踪馆,追寻红军长征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是组织部党支部和学工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船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蒋磊  程改荣 审核:洪芳  卫军帅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