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展航杯”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2017-11-2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0月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合肥学院承办的2017年“展航杯”安徽省大学生信息安全作品赛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秦玉玺等4位学子组成的“隐视高手”队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该队荣获决赛一等奖,省综合排名第六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收集了全省高校的200多件参赛作品,通过网评和初审,共有20余所本科院校的63只队伍进行现场决赛。比赛作品以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涉及密码算法、安全芯片、防火墙、入侵检测、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系统安全、VPN、计算机病毒防护等领域,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信息安全赛事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在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协作与交流,提高我省信息安全类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示范和推动作用。

此次信息安全大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关于信息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信息安全在当下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的热情。(撰稿:秦玉玺 审核:陶陶)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