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安徽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23 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电气学院 

为了推动大数据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适应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创新创业能力,11月11-12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17安徽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竞赛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落下帷幕。

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81支队伍,243人次参加了大数据理论与上机比赛。我校计算机学院、管工学院、电气学院和商学院组织了10支队伍共3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队伍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数位于全省比赛高校第一名,我校也获得本届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竞赛为安徽省高校第一届大数据竞赛,目的在于通过竞赛促进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促进专业教学内容更新与教学方法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引导专业教学方向调整,适应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标志着我校在大数据应用和高新技术领域人才的培养上迈入了一个新台阶。(撰稿:李乔  彭澄宇  审核:冷护基  陶陶)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