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长丰县科技局一行来我院商谈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事宜
2017-11-23 工程研究院 

11月21日,长丰县科技局局长庞良怀等一行数人来我校工程研究院商谈安徽工业大学长丰工业技术研究中心运行前期准备工作,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陈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志祥以及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小林对长丰县科技局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工程研究院基本情况、产学研合作总体状况、外派科研机构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着重对长丰工业技术研究中心运行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做了详细介绍。

庞良怀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长丰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场地选址、办公设施置办等情况,并对中心前期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会上,合作双方重点就长丰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办公条件、前期筹备工作以及运行初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同意围绕长丰县主导产业新型建材、汽车配件等进行深入合作。(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