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与数理学院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7-11-23 管工学院 

11月20日,管工和数理学院在教D105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路壮志主讲。

会议伊始,路壮志介绍了党的基本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并通过讲解历次人民代表大会对于民主集中制的阐述,强调了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性。他还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朴素的平等民主思想——集思广益、集中领导等,这些思想为民主集中制在我国的普及推广提供了丰沃的文化土壤。他指出,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要求我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纪律观念,以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撰稿:杨永君,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