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举办“诉说工大的故事”演讲比赛
2017-11-23 能环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环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1月19号晚在本部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举办以“诉说工大的故事,我的四年在这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校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陈宪德、校纪委监察科科长汪芝泉、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院团委书记韩梦成和辅导员程建轩等出席担当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主题演讲,每人限时5分钟。第一轮根据微信投票和评委评分结果直接淘汰10名选手。第二轮为随机抽话题即兴演讲。每人3分钟。评委直接打分。整场比赛,16位选手用不同的方式诉说他们的工大故事,同一主题,不同的理解方式,同一舞台,不同心声表达。选手们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16级的刘洪传摘得桂冠。

比赛最后,陈宪德对此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他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对一些选手做了细致点评。随后,夏玉钦为本次比赛做总结。他对本次参赛的选手表现和活动的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本次演讲主题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有意义的比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昂扬风貌与时代风采,体现了院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到高水平校园文化建设中,切实提升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撰稿:郑睿子;程建轩  审核:夏玉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