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安徽环新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2017-11-23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加强校企合作,11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一行4人应邀前往安庆市安徽环新集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副院长汪永明、院团委书记王琴,安徽环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助理蔡向东、质量总管赵东旭、人力资源总监吴镇海及我校校友参加了校企合作交流会。

座谈会上,蔡向东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表达了与学院合作诚意和意向,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指出,我校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好,工作创新能力强,作风务实,踏实肯干,大部分毕业生校友已成为公司中层骨干。

徐柳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的概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有关设想,希望双方的合作以学生培养为突破口,探索多方位的合作模式,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李克明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表示积极推荐更多的安庆籍学生到贵公司来。汪永明代表学院与安徽环新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是学院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对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方向调整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撰稿:王琴,倪松根;审核:李克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