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个一”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数理学院 

11月20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数理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开展“七个一”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委会按照校、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结合支部实际,提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培训计划,具体要求是:邀请学院党政领导开展1次主题报告;支部书记在本支部上1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小组开展1次知识竞赛;赴小岗村开展1次党员活动日;学生党员在班会上作1次学习宣讲;党员在支部主题学习活动时,作主题发言1次;开展1次主题座谈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中,以宣传促学习,以活动促宣传。

会上,支部书记还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及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醒单做出重点布置和讨论,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支部党建材料整理工作,查遗补缺,扎实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及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撰稿:孙琳;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