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业务专项培训会
2017-11-23 数理学院 

11月20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数理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业务专项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生资助档案检查的通知》精神,就校院印发的有关文件、学生资助工作的计划与总结、会议记录等文件材料和学生申请表、相关证明、认定评审、公示、资金发放、宣传等各种文字材料的整理规范做了详细的解读。此外,他还重点布置了近三年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资助等材料的自查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资助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各种资助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对做好有关工作的认识。(撰稿:孙琳;审核:陈庆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