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绎心声”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
2017-11-23 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6号晚七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五届“艺绎心声”心理话剧大赛。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谢冉、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赵颖,院心理工作站站长、15级辅导员许醴,17级班主任代表罗晓珊,校学生会心理部及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激情四射的《光线舞蹈》中拉开帷幕,各个参赛班级选手用最饱满的热情去演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使得在场所有观众身临其境,获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中,视觉传达171班《梦醒》教会大家不要忽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要把握当下、善待他人;数字媒体《醒来》通过主人公的成长故事告诉大家要敞开心扉积极面对生活;环境设计172班深情演绎的以校园贷为主题的话剧《爱的贷价》,感动全场的同时提醒大家在求知的路上要拒绝诱惑、抓住根本。赛后,罗晓珊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环境设计172班获得一等奖,数字媒体172、视觉传达171获得二等奖,工业设计171、数字媒体171、产品设计171获得三等奖。视传171的刘林峰和公艺171的张雨佳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而心理话剧是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对于刚告别父母迎接独立的大学生活的新生来说,本次心理话剧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通过话剧的形式把新生在学习生活中各种跌宕起伏的心理过程演绎出来,还将专业特长融入到心理话剧中,展示出艺设新生的无限活力和多才多艺,在增进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培养了大家积极阳光的生活心态。(撰稿:许醴 审核:赵玉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