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务处学习指导中心为2017级新生普及考研知识
2017-11-22 教务处 

为帮助2017级新生掌握考研的基本知识、了解当前的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观,11月20日下午,教务处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曾晴光老师在佳山校区教三南301举行了“大一学生考研知识普及”讲座,就考研的基本概念、报考流程、初试科目、推免政策、招生形势以及考研准备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200多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是教务处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举办的2017级新生学习指导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内容翔实,案例丰富,气氛活跃,受到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

为了引导我校2017级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树立科学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为今后顺利完成学业打下扎实的基础,教务处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还将以大学学习的适应、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选课常见问题的解答、双学位修读专业的选择、大型现场学习咨询与指导等为主题开展一系列2017级新生学习指导活动。(撰稿:曾晴光 审核:秦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