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考点全力备战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2017-11-17 教务处 

我校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将于11月18日-19日在秀山校区逸夫楼计算中心4楼举行,18日为四级口语考试,共有考生2500人,其中校外考生203人,19日为六级口语考试,共有考生1993人,其中校外考生353人。

此次考试是我校首次承担英语口语考试工作,考生既有本校学生,也有外校学生,虽然人数不多,但是由于口语考试的组织完全不同于其它考试,不确定性的问题可能更容易出现,这对学校的考务组织提出了新的考验。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下拨了口语考试专项经费,购置口语考试专用耳机。教务处与计算机学院计算中心配合,完成了设备调试、考试系统安装测试等工作,教务处协调保卫、后勤等部门,全力做好考试期间现场秩序维护和电力保障等工作。11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秀山校区教务处和计算中心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和监考人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高拥军、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考务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口语考试考务工作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系统管理员介绍了考试过程中系统操作、故障处理等程序。

学校领导对我校首次承担口语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对考点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熟悉考试流程,把准备工作做扎实,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全,努力为考生提供舒心的考试环境,对内对外树立安工大考试组织的良好形象。

由于今年下半年安徽新增六个口语考点,针对新设考点的考场建设和考务组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格外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讨和部署。11月15日上午,省考试院在合肥召开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务会,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要求各考点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实做细考试工作流程,加强考试过程安全和后勤保障,确保考试工作的圆满顺利。

11月14日,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来马鞍山调研期间,在省考试院和市考试院相关人员陪同下,特地来到我校了解口语考试准备情况。肖副院长实地查看了考场和候考室的环境、计算机装备等,听取了我校口语考试系统安装调试、考务组织、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对我校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撰稿:高拥军,审核:秦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