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首次举办2017年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
2017-11-17 建工学院 

11月11日上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二次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来自我校在校生及马鞍山市周边地区企业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这是建工学院在获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考点资格后首次举办的国家级考试。

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评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每年举行2次,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的第二个双休日。该考评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考试平台进行线上答题和操作,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合格。考试合格者,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全国通用的BIM技能应用等级证书。

2017年8月,经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秘书处提出申请,并经中国建设教育协会BIM应用技能专家委员会严格审核,我校成功获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考点”资格,成为我省为数不多的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报名点和考试点之一。

本次考试方便了我校及周边地区BIM专业人员的考证工作。开展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对推动BIM技术的推广和培养专业BIM应用人才具有积极作用和意义。(撰稿:吕忠 审核:钱付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