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住建部专家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17-11-17 材料学院 

11月16日下午,住建部科技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屈宏乐一行应邀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考察了樊传刚教授领衔的“住宅产业化背景下的绿色轻质建材研究与应用”课题组,听取了渣土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樊传刚对屈宏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课题组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打算。在听取汇报后,屈宏乐对课题组已开展的卓有成效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目前国家住宅产业化的发展进行了说明和解读,提出未来住宅产业化的应用需要固废资源化技术来解决更多的问题。他指出,学校与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使命相同,很多资源和项目可以共建、共享、共用,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大家就“渣土资源化利用”课题达成了高度的一致,下一步将选择样板工程进行试点实施。(撰稿:李家茂  杜中德  审核:柳东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