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考研辅导专场讲座
2017-11-17 图书馆 

11月13日下午,图书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考研英语和政治专场辅导讲座,特邀新东方考研辅导专家授课。

讲座在振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近200席的报告厅座无虚席。专家围绕考研大纲,就考研复习规划、学习日程、心理调整、院校及专业选择、高分考生的学习方法与策略等进行了深入剖析;还现场与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语言幽默,讲解透彻,获得了全场一致点赞。

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近年来,图书馆全年举办相关讲座、培训,充分满足师生学习、科研需求,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坚实的资源支撑。(撰稿:刘莎莎;审核:唐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