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志愿者精神
2017-11-17 管工学院 

11月16日上午,管工学院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在教三南304观看了微电影《粉笔上的星光》。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至县龙溪乡支教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认真学习。“我们坚信通过这次短暂的爱心之旅,我们每一个人收获的不仅仅是感动,更多的是动力,这份动力将激励我们在学习上努力,在生活中自立,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影片中支教团成员王敏的话感染着同学们。

“我们要学习志愿者精神,以百分百热情投身的志愿活动,做一个有担当、爱奉献的当代青年。”“学习志愿者的精神,学习上更加努力,生活上多一份奉献”......观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上台发言。

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我校西部支教概况,学习志愿者奉献、互助精神。此外,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近期,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开展了赴湖东路第三小学召开主题班会等志愿活动。

我校支教团在乐至龙溪乡西禅村开展了针对留守儿童的支教,结合当地实际成立了“满天星”助学项目,为当地留守儿童筹集了捐赠物资、建立了图书馆、开展了小信鸽志愿活动.....支教团的活动得到了当地民众和孩子们的认可。(撰稿:万媛媛、施琦;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