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11-16 图书馆 

11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支全体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总支书记、馆长唐忠主持。

学习会分为材料学习、交流研讨、主题报告三个环节。

材料学习环节一方面通过关键词解读让大家一同分享了十九大报告要点精髓;另一方面通过学习新华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评论,激励大家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讨论交流环节,大家根据现场材料学习,结合近期学习情况谈感受。从现场气氛看,每个人都是即席发言,每个人都有感而发,每个人都谈得具体真实。有同志认为,“这是图书馆党总支成立以来,中心组学习最深入、最有效的一次。”

主题报告环节,唐忠从认识高度为大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引导大家从理论深度强化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达到对十九大精神的真正领会。

本次学习是图书馆党总支今年的第10次集中学习,也是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撰稿:陈光华;审核:唐忠)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