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作通报和期中考试动员会
2017-11-16 外国语学院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秀山校区教南10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近期工作,进行期中考试动员。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洪流通报了英语专业评估、课堂教学评价、学科竞赛、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教学设备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就业和考研辅导等工作,介绍与布置了学院即将开展的教师讲课比赛、岗位编制和教师进修计划等重点工作。

接着,他强调下一周是考试周,各系部要从试卷编制、审核和监考等方面落实考试工作的规范性,他要求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员守则,特别是按时领取试卷,提前到达考场,按规定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考试中认真履职,严守考试纪律,形成良好的考风。(撰稿:马永亮 审核:洪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