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务培训暨督查整改和工作布置会
2017-11-16 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务培训暨督查整改和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薇对参会人员进行《怎样按时上好党课》的专题培训,从党课制度概况、党课教育的目的、上好党课的基本步骤、党课教育的基本要求、党课的基本形式与创新、上好党课要避免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明确每个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年度党课教育计划,增强时代性;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课,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确保党员参加好党课必修课的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结合党员工作、思想实际,丰富党课的形式和内容,采取“五分钟党课人人讲”等形式,确保党课学习教育的落实和成效。

党委副书记赵玉艳对10月31日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督导和10月中旬学院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意见反馈,结合学院细化的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建设规范,对下一步整改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王薇依照院党委安排对学院11月、12月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各支部进一步组织教职工和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撰稿:童心刚 审核:王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