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7-11-16 外国语学院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集中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窦贤琨应邀作了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主持了报告会。

窦贤琨从党员的理论学习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个人的学习体会三大方面,介绍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报告以十九届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和活动为切入,详细梳理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布局谋篇、开启新征程的脉络。窦贤琨从一个非理论研究工作者的视角,谈到了自己精读报告原文、持续关注动态、掌握基本概念、理解思想内涵、深入贯彻执行五个方面的学习方法。他还结合自己多年来对时事政治的学习,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一些时代背景和指导意义。报告资料详实、深入浅出、视野开阔、语言生动,让师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认识。

报告会后,学院院长洪流就学院的英语专业评估工作、课堂教学评价、学科竞赛、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和课程考核要求、科研工作、毕业生就业和考研辅导等工作以及学院即将开展的重要活动作了介绍与布置。(撰稿:江俊丽 审核:胡卫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