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商户业主和食堂负责人消防安全培训
2017-10-19 保卫处 

为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扎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防控工作,10月17日下午,校保卫处会同资产经营公司、后勤处,联合组织开展校园商户业主和食堂负责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马鞍山消防支队专业人员,重点针对校园商铺和食堂的消防安全与相关法律法规作专题宣讲。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处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校内全体商户业主和食堂负责人、保安公司特勤队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校园消防安全防控工作的形势和要求,从商户和食堂的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灭火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清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商户增强意识、明确责任、严肃落实,加强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火灾隐患等作了强调。

今年以来,保卫处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多次组织或会同相关部门开展重点人群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撰稿:包恒庆 李晓山 审核:吴文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