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23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落地赛
2017-10-19 外国语学院 

10月16日下午,由校创新教育学院主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协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区校园落地赛新大学生活动中心路演大厅举办。外国语学院曹瑞斓、张靖、詹声斌、刘菱馨、芮雪5位专家老师担任校赛评委。校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翔,校教务处副处长高拥军以及中国日报社陈媛媛、刘媛媛两位赛事组委会代表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28位选手参加,分为定题演讲和答题两部分。选手们就本次主题“Belt and Road: China and the world”展开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商学院宋宇婕、夏伟2位同学荣膺桂冠;外国语学院卢艺航、刘海东,冶金工程学院钟晶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杨记千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陈荣翔,商学院方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洪敬儒,机械工程学院陈远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万震羽,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刘妍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胜奖。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演讲做了点评,为同学们就可改进提高之处提出了中肯建议。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旨在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中国青年选手。历年来曾走出过刘欣、张璐、孙宁、张京等知名主持人和外交部知名翻译。我校将对部分获奖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并遴选出种子选手参加省级地面选拔赛。

撰稿:徐晓寒  李凤玲 审核:黄宇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