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与安工大的相遇”PPT大赛
2017-10-19 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养,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主办“我与安工大的相遇”PPT大赛在教D210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2016级、2017级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8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优秀的口才向评委和同学们流利地解说了自己的PPT作品。选手们的作品风格多样,制作精美,他们的详细具体的解说和大胆尝试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汪新建同学以她精彩的作品和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赢得了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助于同学们将实践技能和专业理论相结合,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表现出同学们对安工大的热爱,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工大的归属感。(撰稿:徐晓寒 李凤玲 审核:黄宇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