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上海育思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剑刚应邀来我校讲座
2017-10-19 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高效地学习英语,10月16日下午,上海育思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具有二十多年英语教学和课程研发经验的施剑刚先生应邀在阶教102开展“为无为,无用之用是为大用——英语高效学习法解读”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以及英语角协会部分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施剑刚阐述了英语学习的三个核心,并指出高效学习的重要性,之后又从“一步三回头”、“小循环A”、“小循环B”和复习表四个部分,具体介绍了英语单词记忆中的秘诀要求。施剑刚的讲解翔实具体,精彩纷呈,他热情激昂的情绪也感染了场内观众,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做着笔记。最后,施剑刚还特别强调了在英语单词记忆中“读”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继续向施先生讨教,聆听施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撰稿:徐晓寒 李凤玲 审核:黄宇弦)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