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10-19 公法学院 

10月17日,公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聚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会议由龙长安副院长主持,张洪根院长、曹世华书记发表讲话,各专业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系领导汇报的基础上,龙长安副院长对专业评估的推进工作进度进行了说明,并与各位系领导再次对评估方案、综合评价表和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和分析,指出专业系在进行自评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提醒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

张洪根院长指出,专业评估是审核评估工作后我们需要进行的重要工作,是强化内涵,培育特色,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性工作,评估结果将直接影响专业的声誉和发展,各专业系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拿出有针对性举措。既要巩固既有优势,夯实既有成果,同时要针对评估指标进行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足

曹世华书记指出,行政管理专业作为省级特色专业先行参加专业评估,对我院其他专业而言具有标杆作用,行政管理系对评估工作已经进行了前期工作,希望继续耐心细致收集资料,把自评报告做好,学院各部门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行政管理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评估。

在专业评估推进工作会议上,学院和各专业系还对相关指标体系的落实、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和自评报告撰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撰稿、审核:龙长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