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专题讲座
2017-10-19 电气学院 

10月18日,电气学院举办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专题讲座,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教育学生诚实守信、励志成才。各年级班干部、党员参加讲座。

学院要求所有班级召开资助宣传主题班会,班主任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力争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学院多措并举推动活动落实,发挥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的积极作用,利用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以明快的界面,大力宣传各项国国家资助政策和困难学生申报流程,积极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影响范围;设计制作宣传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困难学生申请流程;及时总结提高,通过召开生活委员座谈会,了解宣传效果,掌握学生述求,以便后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政府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家长、社会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有效实施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撰稿:李修正、陶源;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