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师生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工商学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踊跃收看了大会盛况。该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新校区食堂318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在该学院学生处、团委的组织下,各专业近1000名学生在新校区食堂1楼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各党支部分别在“党员之家”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开幕会。众多师生利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微博直播等多种方式自发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该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王士俊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采用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目前,学院正面临着转设的大好机遇以及挑战,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将该学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

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佳佳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同志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大家满怀热情,期望在党的引领下,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机械系和外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磊表示,今天早早的就守在“党员之家”的电脑平台旁,期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主题,这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过去五年,我党在工作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让每一名党员都感到无比自豪,也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自信,对未来的目标也更加明确。“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我将会一直通过网络关注大会的盛况,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气1741班张宏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尤其提到加强教育公平、健全资助制度,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体现了党对普通人民的关心。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更加爱国爱校爱家,争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市1741班陈蕾认为:“会议的召开让我们对中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充满了期待,相信中国将会更好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作为大一新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还应当学会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社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更应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建筑工程系大一新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写下了他们的豪言:此刻,应当立志高远,好学上进,自觉服务于国家、奉献于社会,无悔于青春!(撰稿:李加稳、刘自海 审核:阚永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