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新修订《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2017-10-19 化学与化工学院 

按照校学生工作部(处)统一要求,10月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教南206组织学习教育部第41号令,并结合新版《安徽工业大学学生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唐志强主持。

唐志强首先解读了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主要内容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对结合新版《安徽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对新《规定》中的七章六十八条,涉及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学生申诉五大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解读。41号令中涉及的各方面内容,不仅对老师的教学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高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和广大学生工作者的业务素养提出了新的期待,为高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地发言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理论和政策水平,各年级辅导员也表示要组织本年级学生认真学习新《规定》和新版《安徽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并进一步加强与专业教师的联系,进一步加强问题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