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9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与会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随着总书记演讲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全场活动气氛热烈,浓厚。

收看结束后,教师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新意”盎然: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畅想未来,大家对祖国充满了信心!

党委书记李晓东表示,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未来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就是要组织全院师生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论证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一定要立足本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以扎实的工作、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来校现场考察,力争取得最佳认证结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撰稿:惠斌 审核:李晓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