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2017-10-19 电气学院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电气学院10月18日下午开展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各年级班干部及党员参加讲座。

李修正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传销的形式、危害和我校开展防传销进校园活动方案,重点讲解“九个一”活动时间、内容及重要意义。强调发挥学生骨干力量的作用,学生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密切关注旷课和请假的同学,实时监控此类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动态;发现异常现象要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

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围绕“拒绝传销,净化校园”这一主题开展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工作,严防传销活动进校园,严防在校学生参与传销活动,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圆满完成防止传销进校园的各项宣传教育活动。(撰稿:李修正、陶源;审核:郭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