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各班级喜迎十九大
2017-10-19 商学院 

金秋国庆,举国欢腾的热情还未消散,沧田巨变,民族复兴的火焰仍在燃烧,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十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为促进学生们积极了解国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商学院各班级计划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组织同学观看十九大开幕、进行主题团日活动、畅谈十九大的相关内容以及抒发个人见解。部分同学也积极报名参加了校级举办的相关活动,也有同学自发通过微博微信等途径参与十九大的讨论和交流。

同学们都表示参加这些活动,了解十九大对其影响甚大,尤其是关于此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学们更是有说不完的感慨。会计学2016级的许梦琪同学说:“我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是也时刻关心着国家大事,希望我的祖国繁荣富强,发展的越来越好。十九大让我看到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前景,同时看到了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们更要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健全人格,捍卫这来之不易的成就,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新的辉煌”。市场营销2016级的胡梦艳同学说:“十九大报告热情洋溢,高度务实,让我看到了党在过去五年里所取得的成就,给老百姓带来的便利和福利,也看到了我党对于未来长远务实的计划。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