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体育部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体育部党总支在部党员学习室组织教工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报告结束后,芮良玉对体育部如何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