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
2017-09-22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院(部)二级教学督导学期工作布置会。校、院(部)全体教学督导专家、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以下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立平主持。

刘立平首先对新增聘任的督导专家表示欢迎,对辛勤从事教学督导工作的专家们表示感谢!刘立平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安徽工业大学教育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办法》(办【2017】35号)、《安徽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办【2017】12号),并部署了本学期“教学人员职称聘任中教学质量评价”、“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主要教学督导工作。会上督导专家们就本学期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撰稿:刘盼莉 审核:刘立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