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成立阅读推广组,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2017-09-22 图书馆 

为进一步规范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提高阅读推广效率,加强阅读推广力度,近日,图书馆成立了阅读推广组。

阅读推广组成员来自图书馆各基层党支部、业务部(室),以及在馆学生社团。既有新闻科班出身的硕士,又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资深馆员,还有激情十足、干劲冲天的青年志愿者。视角捕捉、深度发掘、范围拓展三方人力俱有,知识结构合理;基本实现了图书馆全方位覆盖,人员分布均匀。

阅读推广组在图书馆党总支领导下开展工作,日常主要工作范围包括:策划组织活动,推介馆藏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果;完善、创建文化品牌,搭建专家学者与读者交流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规划、布局图书馆文化环境,协调、引入艺术元素,营造宜学的图书馆环境氛围;宣传报道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相关重大事项、取得的显著成绩、管理与服务中的动人事迹、典型事例等。同时致力于地校资源共享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地方文化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9月1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阅读推广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就本学期图书馆阅读推广及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并对“服务宣传月”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邀请了宣传工作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撰稿:璐璐;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