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院内选拔赛
2017-09-22 材料学院 

9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别在佳山校区教三北和秀山校区教D举办“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院内选拔赛,比赛面向全体材料学生,参赛项目包含演讲、阅读以及作文三部分。

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或激昂高亢,或深情饱满,以丰富的神态动作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到场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点评。演讲选拔之后,进行了阅读、作文选拔赛,参赛人员认真完成试卷,并在规定时间内交卷,本次院内选拔将推选出优秀选手参与校赛。

本次选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而且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撰稿:张佩佩;审核:方勇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