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新理论·新成就》报告
2017-09-21 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敏教授为2017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举行了一场题为《喜迎十九大,新理论·新成就》的主题报告。

高敏教授从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实践中形成的重要理论与成果入手,深入的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的时代背景,并从思想、军事、政治,文化以及社会思潮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阐述。同时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内容体系问题,从主线论、通俗论、道路论、创新论、体系论、层次论这六大角度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概括性的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回答什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性问题。最后,从总观(思想观念层面)、宏观(纲领路线层面)、微观(战略举措层面)这三个角度,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所蕴含的内在逻辑。

高敏教授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与学生的专业知识背景及理论实践相结合。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明确逻辑严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撰稿:计弘宇 审核:高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