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新学期工作
2017-09-2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学校召开的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9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11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启动新学期工作。

会上,院长刘晓东总结了学院暑假工作,向暑假期间坚守在教学科研岗位和科技竞赛现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留学生教育、人才引进、管理与综合改革、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同时剖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刘院长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学院站位全局,认真谋划,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副院长、工会主席分别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工会的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凤华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学生科技竞赛、迎新工作、财务资产审计等方面对学院暑期及开学初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强调,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如何继续推进2017年学院党政年度工作要点的全面完成,需要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希望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尽心尽力,为电气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上,学院还对荣获2015-2017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撰稿:李冉;审核:叶凤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