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来我校调研老体协工作
2017-09-20 离退休工作处 

9月13日上午,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管松录一行5人来我校老体协调研交流工作。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老体协机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庆生对市老体协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领导历年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通过老体协、老年大学两大平台将老同志聚拢起来,在经费、场地、活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围绕高校特点,突出主题教育,将老体协活动与展示阳光心态、弘扬正能量相结合,不断提升活动品味,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省、市老体协的要求,结合高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层次高、智力资源丰富、有经验有威望等优势,开展好各项活动。我校老体协会长赵家才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基本情况、老体协人员组成和结构形式以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市老体协负责人对我校老体协的工作开展表示赞同,认为我校老体协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积极参加市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组织更多适合老年人、并有兴趣参与的活动。

近年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我校老体协扎实开展工作,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以来,以“赞美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变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举办了离退休职工书画展;围绕“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多次举办健步走活动;组织老同志参加“镜头中的安徽教育”全省教育摄影大赛,其中苏萍的作品《新生与教官》荣获一等奖。(撰稿:孙芳菲、邓义英 审核:高庆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