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2017-09-20 校团委 

9月19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团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就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与共青团工作具体情况,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改革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改革攻坚,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功能进行深入研讨。

校团委把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广大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指导共青团工作的核心思想和理论依据,做到活学活用、知行合一,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祝小迁;审稿:杜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