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来校调研指导专利工作
2017-09-20 科研处 

9月18日下午,马鞍山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保、副局长胡毅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学校调研指导专利工作,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秦玉保对我校近年来专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高校间知识产权竞争越来越激烈,学校应进一步完善激励政策,激发师生创新热情;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专利成果的转化,巩固安工大在省属高校的知识产权地位,为马鞍山知识产权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家树首先感谢市知识产权局多年来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科研部门将加强政策的宣传与贯彻,进一步完善相关科研政策,培育专利申请新的增长点;同时加大专利申请、授权、维护、转让全过程管理与服务工作,使我校专利工作迈上量稳质高的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安工大与中介机构的合作、专利代理人的培养以及政府扶持政策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撰稿:吴胜华,审核:刘家树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