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调研督查
2017-09-20 组织部 

为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年度党建目标任务落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相互督查调研。9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对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调研督查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9月18日至19日,以机关党委委员为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六个督查组深入到23个党支部督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支部汇报、支部互相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培训以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工作共14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督查,详细了解掌握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就规范组织生活、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申请达标的党支部抓紧补缺补差,争取在规定时间内验收达标。

从调研督查情况看,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抓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制度落实,提升工作实效;抓载体创新,激发组织工作活力;抓典型示范,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与日常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建设成效明显。

程改荣 审核:刘明  汪盛颜

2017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