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0 后勤处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接受红色革命教育。9月16日,后勤党委组织部分支部前往江苏省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将军碑廊”、陈毅指挥部旧址、新四军史料展览馆和廉洁思想教育馆,并在新四军史料展览馆进行了全体宣誓。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观看极其珍贵的照片、实物、图表等展示,回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感悟到新四军廉洁思想及其精神境界,在聆听和参观过程中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把新四军保家卫国、英勇作战、艰苦奋斗和廉洁自律的精神发扬光大,坚定信心,积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撰稿:廖明翠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