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幼儿园结合区域游戏开展教师业务技能培训
2017-09-20 后勤处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技能水平,9月18日中午,幼儿园邀请了亿童教育培训师开展了“亿童区域活动的有效开展”专题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忆童培训师分析了我园教师在区域游戏组织过程中的困惑,并就如何合理设置新游戏区域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通过现场实践操作,让在场的老师充分体验了区域游戏的娱乐性、探究性、合作性、专业性。通过培训学习,教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区域的正确设置与合理游戏的方法,为我园游戏课程的进一步深入开展,为孩子的综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幼儿区域游戏活动承载着独具的教育价值,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部分。为了凸显操作性游戏对促进幼儿探究、认知、社会等多方面的发展。经过前期走访调研,结合我园实际,利用市财政专项资金近5万元,给全园12个班级分别配置一套游戏材料,以此不断改善和提升我园办学水平。(撰稿:戴德红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