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7-09-20 商学院 

9月17日晚,商学院第五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教D207成功举办。

在主持人简短而流畅的介绍后,各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每人限时三分钟。首先,一号选手上台演讲,围绕主题声情并茂,他过硬的口语发音及应变能力为本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增加了比赛的看点。紧接其后的选手们各显神通,都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以其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审161班孔灵、际151班崔蓉蓉、际171班耿慧敏等人脱颖而出,将代表商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在比赛中也增加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竞争意识以及在英语领域内的竞争实力。(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