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议
2017-09-20 数理学院 

9月18日中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两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和学生班级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贫困生认定、国家助学金、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孤儿免学费、临时困难补助和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并结合学院资助工作开展进度进行了详细任务分解,要求各班级尽快召开专题班会,宣传到全体同学。各班级要共同做好包括建档立卡信息在内的相关原始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备案等工作,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确保学生资助工作不出现差错。

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前学院分管领导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要求制定奖助工作推进时间表,明确工作步骤、时间要求和材料报送等细节,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发挥资助育人作用。(撰稿:孙琳;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