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7-09-20 商学院 

为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找到奋斗的目标,走好大学的第一步,商学院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于918日下午在秀山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原工会主席李永金老师进行宣讲。

本次活动主要以回首党的历程,学习党的思想,追随党的脚步为主线向大一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李永金讲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入党和工作历程,以习近平主席的经历作为开场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概括了我国五千多年的文化历史,强调了中国的文化积淀之久之深,通过中国对世界的贡献——四大发明向新生们展示了古中国引领世界文明的巨大成就。讲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现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其中特别强调了文化大革命后中共对今后路线的调整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商学院新生目标教育体系中思想目标教育的基础环节,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新生对党史国情的了解,弘扬了爱国荣校的主旋律,培养了新生树立起正确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而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铭记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一目标有了更加明确而具体的规划。(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