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公开观摩示范课
2017-09-15 外国语学院 

9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东教南111举办第一场公开观摩示范课,外语系陈纪芹老师教室主讲。学院督导组专家、德语组全体教师和外语系部分教师参加示范课。

陈纪芹讲课主题明确,内容重点突出,注重学生听说能力提高以及培养学生对德语应用。讲解的过程中很好地运用语言学的相关知识,采用比较的方式,把德语和英语、汉语相对比,扩展学生的知识面,易于学生更好地把握德语的特点。

举办此次公开课为教师展示自己的教学能力搭建了平台,也为教师观摩、交流提供了契机,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撰稿:马广利 审核:洪流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