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2017-09-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建设年活动方案的要求,加强对“形势与政策”课的规范化教学与管理,进一步增强该课程的教学效果,9月14日上午,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领导、各专题组负责人、承担该课程教学的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分管教学副院长明成满教授介绍了本课程概况,并从严明教学纪律、保证教学质量、增强教育教学实效等方面对课程教学提出了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该课程负责人高敏教授从正确把握形势、准确解读政策、加强教学研究等方面谈了课程改革设想。三个专题组组长分别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就辉煌”、“国内经济运行稳中求进”、“‘一带一路’促进世界合作共赢”等专题的教学重点与难点进行了解读。会上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专题教学、理论联系实际、关注学生需求、注重教学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撰稿:李春雨,审核:明成满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