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结束
2017-09-13 商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商学院团学组织的队伍建设工作,9月12日晚,商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教北各教室举行。

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新生们按照顺序准点将报名表交到相应教室并参与部门面试。本次招新工作的考核组主要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长以及副部,招新的主要环节是新生的自我介绍和考核组的现场提问。面试考核旨在考察新生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判断他们是否真正能够胜任团学工作,最后由各个部门根据他们的面试情况综合各个方面因素确定最终人选。整个招新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面试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工作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一股蓬勃的新生力量,推动了商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